鸠羽子

是我文笔太烂了对吧?
算了,自己写的开心就行

青梅身体健康后

原神乙女向

是达达利亚x你

你≠旅行者≠荧

旅行者=荧

设定你是达达利亚的青梅竹马,不擅长战斗,身体娇弱,身患重病,身体总是冷冰冰的,有的时候脸上还会结霜。常常利用自身所制造的人偶陪达达利亚干架。

一点儿糖

鸭鸭很好

私设很多

我回来更新了!

这一篇写了超久,写一半看小说去了

小说看到完结之后准备继续写的时候,又生病了

人生痛苦

角色ooc有

望见谅
























正文

至冬的风雪在这个季节异常的猛烈,每年这个时候你都不喜欢外出,总会窝在壁炉前抱着书蜷缩在那里看书。

今年也一样,你蜷缩在壁炉前的小沙发上,翻动摊开在双腿上的书籍。

窗外的风呼啸着带着雨雪打在窗户上咔咔作响,屋内的壁炉里燃烧着的火焰舞动着,为这小小的空间增添温暖。

书页翻动的细碎声音异常的催眠,坐在你旁边的几个孩子已经悄然安眠。

你缓缓起身活动了几下身体,避免身体僵硬,看着窝在沙发上睡着了孩子们,小心翼翼地上楼抱了被子下来给小家伙们盖好。

“我回来了,小姐!”

“嘘!”

房门被推开,踏着风雪入内的少年带着笑容。达达利亚抖了抖身上的雪,那对美眸从接触到你的身影后便一刻未移开。

你皱着眉头看着一头白雪的达达利亚,伸出食指按在了他的唇上让他安静,指了指在沙发上睡着的冬妮娅、安东和托克,替人扫去身上的白雪,赶紧让人进来便转身去给达达利亚拿毛巾。

拿了毛巾过来,你就见着了坐在沙发上的公子,那对海蓝色的眼眸里面像是有漩涡一般将你吸进去。

达达利亚抬起头看向了你,接过毛巾开始擦拭身上的那被白雪覆盖的血渍。

那些血渍在你推开门的时候就发现了,哪怕被雪覆盖痕迹被风吹淡气味,还是能够一下就发现了。

你什么都没有说装着不知晓他的伤是怎么来的,你熟练地将药物和绷带放在了茶几上,抱起孩子们上楼将小家伙们放在床上,看他们没有丝毫惊醒的迹象才下楼,抱着书缩在了某个角落。

“谢谢。”

“不用谢。”

达达利亚缓缓褪下身上的衣物,有的一些因为被血迹浸染都黏在伤口附近,有的仅仅只是血迹而已。

健硕的身体上有着不少伤疤,以达达利亚的话来说是荣誉是成长的痕迹。

但这些于你而言还是有些让你感觉很难受,毕竟任由谁都不喜欢看到自己喜欢的人受那么多伤。

“需要帮忙吗?”

“不用了,小姐。”

你放下书直勾勾地盯着达达利亚给自己上药缠上绷带,盯得达达利亚身上都起鸡皮疙瘩来了。

达达利亚轻咳一声掩饰下自己那腾升的尴尬和莫名的羞耻,耳尖也不自觉泛红。

你收回视线低头看书,有那么些许偷看的意味在其中。

你的膝盖上盖着一条厚厚的毯子,身上还披着一件厚实的大氅,尽管被包裹的严严实实,可你的脸颊还是很苍白,原本樱红的唇瓣冻得发紫。

达达利亚穿好衣服挪到了你身侧,伸出手握住了你纤细的没有温度的手,眉头一皱双眸紧盯着你的脸颊。

“还是这么冷啊。”

“嗯,每年这种时候手指都特别冰凉。”

你说话的语气总是这么平淡,像是对自己的身体健康丝毫不在意,手慢慢地回握达达利亚的手,纤细的手指一边又一遍地勾弄对方的手指,于人的掌心撩拨。

“小姐。”

达达利亚的语气略显无奈,只能忍耐在那边作妖的你,慢慢地凑近你将你揽进怀里,额头轻抵着你的额头

“在这么下去,我会忍不住的。”

“嗯。”

你收回自己的手,对上人那对幽蓝深邃的眼眸慢慢地凑近对方,慢慢地吻上人的唇。

浊气喷洒于两人面颊上,胸膛因为刚才的动作不停起伏。

“小姐,我有个任务,要去璃月。”

“可能要一段时间才能回来。”

“嗯……可以一起去吗?”

“不行,小姐你的身体很差劲,无法承受远行。”

“我身体好多了,况且也想看看至冬以外的风景。”

“我也知道阿贾克斯你会给我带回来全世界,可我还是想去看。”

“想和你一起去看。”

“况且,我也很在意,我这病能不能在璃月治好。”

“好吧。”

达达利亚对上你那坚定的眼眸,轻揽你的腰肢将你紧紧抱住。

“对了,达达利亚,哈啊~雪停之后,陪‘我’来打一场吧。”

你缩在达达利亚的怀里揉了揉眼睛,掩饰自己犯困的模样,但最后还是打了一个哈欠。

“好。”

达达利亚拍了拍你的后背,轻轻地按在你的后背,感受你温热又虚弱的鼻息喷洒在自己的脖颈,随着你慢慢地合上双眼。


待到雪停已经是两天后了。

你坐在院子里的秋千上,手指拨动连接人偶的线,然后打了一个喷嚏,看着随着那个喷嚏而动的人偶砍掉了院子东南角的栅栏一角。

同伯父外出冰钓回来的达达利亚正扛着一条大鱼回来,隔着院子外的栅栏同你对视,见着你脸上带着盈盈笑意,达达利亚的嘴角也不自觉勾了起来。

达达利亚来找你的时候已经是晌午了,服用完药物的你有点儿焉哒哒的样子,秋千旁还立着提刀的人偶。

“母亲让我给小姐带了热乎乎的鱼汤,来尝一口。”

达达利亚提了提手中的保温餐盒,单手将你抱了起来,带你回到屋里

“小姐是刚服用过药吗?看起来很没精神的样子。”

你无力地点了点头,只能任由达达利亚舀起鲜美的鱼汤一口一口的喂给你。

鱼汤喝了一半,你就靠着沙发睡着了。看着你那张苍白的脸,达达利亚的瞳孔在一瞬间收缩。

他注意到了你的眼角凝结的霜,伸出手轻轻刮去那点冰霜点燃壁炉,看着燃烧的火焰将你抱进了怀里,用身体慢慢给你取暖。


这一睡便睡到了日落西山,西斜的阳光洒在那白茫茫的雪原上别有一番风味。

院子里响起了刀剑交错碰撞形成的金属音色,刺耳但又让人在意。

人偶不停地挥刀挡住了达达利亚的攻击,转动刀柄由下往上给予达达利亚一击。

达达利亚的反应很快挡住了这一击,同时手中的水刃向上一挑砍去人偶的一条手臂。

握刀的手臂被砍去,人偶换了边手握刀,但这对人偶的操纵者而言稍微有点儿麻烦,特别是捡起刀具的时候,操纵者很有可能会被斩杀。

但斩杀操纵者并不是达达利亚的本意,因此人偶才的能快速捡起刀具再一次同达达利亚战斗。

这一场战斗可以说是畅快淋漓,只不过操纵者对战斗技巧还是有点儿不熟悉,所以在所难免的输掉了。

“呼,小姐是越来越厉害了。”

“这一次修正的人偶攻击力也比以前要强了不少。”

“只不过……”

“只不过,灵活的程度还不够高。”

达达利亚擦去了脸上的汗,身上也有不少因为刚才的战斗而受得伤,哪怕是这样也没有忘记为你点评这具人偶的优缺点。

你抢去了达达利亚的后半句话,看了一眼跪在地上的人偶,从秋千上下来走过去,一手拽着达达利亚的手一手拖着人偶的后领子往屋内走。

进入屋内将人偶放到角落后将达达利亚按在沙发上的你上楼去取了急救箱又匆匆下楼。

“小姐,我可以自己来。”

“嘶……”

“你看看,之前的伤口都崩裂了。”

“唉,我也是粗心大意,忘记达达利亚你伤还没好。”

“小姐这都是些小伤而已。”

达达利亚身上的衣物被你撕开,露出了染血的绷带和满是疤痕的肌肤。

你取下绷带,拿起沾了酒精的棉花狠狠地按在了达达利亚的一处伤口上。

达达利亚倒抽一口凉气,其实也不是很疼,这一口凉气是故意的,看着面前的你脸上划过心疼的神色,心里面多少有那么几分为你的在意而高兴。

沾了酒精的棉花慢慢地染上赤色,你丢掉染血的棉花,慢慢地为达达利亚上药。

指尖在人的身上游走,药物的冰凉刺激的两人之间的气氛慢慢升温。

替人缠上绷带撕下连接处绑好,你还刻意在手臂那里绑了个蝴蝶结。

达达利亚看着那个少女心满满的蝴蝶结脸上略带些无奈,能够想象得到其他执行官和下属看到后的表情。不过,这可是你亲手帮他绑的,他炫耀还来不及。

“下次,等伤养好了,再来陪我改进那个人偶。”

“好啊,小姐。”


就同达达利亚答应你的那样,达达利亚这次出差去璃月真的把你带上了。

从至冬坐船到璃月真的很辛苦,海上的风浪很多,航船的颠簸,这些都让你的脸色变得更加苍白。

当脚踏在了码头的实木地板上时你的脑袋还是很混乱的,唯一能够做到的动作就是紧紧揪着达达利亚的衣角,避免自己昏倒也避免和他走丢。

达达利亚偏了偏头看着身侧迷迷糊糊的你,伸手揽住你的腰避免你跌倒,见着你脸色太差劲便命人带你到下榻处休息。

愚人众的工作你并不清楚,你也知道会很忙碌。毕竟以前在至冬的时候你们两个也是隔了好久才见一次面。

来到璃月后,达达利亚便迅速接手这里的一切事务,除了外交和一部分有可能会耗死脑细胞的事务外。

闲暇之余,除却日常的锻炼和给家人写下的家书外,便是在引导璃月港外埋藏的争斗的导火线,为你收集象征璃月的一些东西以及帮你寻医问药。

你看着一碗黑漆漆的药汤摆在自己的面前,咽了一口唾沫,总感觉能够看到从其中冒出来的黑气。

旁侧的达达利亚则是一直在看着你那满脸纠结要不要喝的神情,最后只能无奈地骗你把药喝完。

“好苦!”

你吐了吐舌头,干呕了一下,妄图以此来消减口中的苦涩,眼角还有被苦出来的泪花,看到那边抿着唇似乎在偷笑的达达利亚,你鼓起了腮帮子

“阿贾克斯,你那边的工作有需要帮忙的吗?”

“没有,小姐现在只要照顾好自己就行了。”

达达利亚摇了摇头,伸出手揉了揉你的脑袋就像他揉托克的脑袋一样,俯下身子在你的唇上落下一吻

“现在还感觉苦吗?”

“嗯?小姐。”

达达利亚看着你脸颊出现了可疑的绯色和呆愣的神色有些疑惑,这种动作你们之间都做过很多次了。

“当然,还是很苦了。”

你的眼睛对上达达利亚的眼眸,伸出手攀上他的肩吻上他的唇,索取更多更多。

掠夺彼此的呼吸,将主导权握在自身手里,啃噬那柔软的一切。

血腥味在口中弥漫,药物的苦涩被对方的滋味掩盖,疼痛让你们回过了神,最后只能恋恋不舍地分开。

“阿贾克斯……我……”

“我爱你……xxx。”

“我也是,不管你是阿贾克斯还是达达利亚。”


回到至冬后没多久达达利亚便被女皇赐婚了。听公鸡大人说,似乎是他亲自请求的。

但在知道自己就是达达利亚要娶的那个人时,正是某个执行官被你关在屋外最后翻窗进你卧室的时候。

你看着站在窗框上向你伸出手,握住你伸去的手虔诚地吻了一下你的指尖吻了一下你的手背最后才告诉你目的的达达利亚,终究还是说不出什么责怪他的话。

“小姐抱歉,我有些等不及了。”

“虽然这个时候并不是好时机,但我还是想问小姐——”

“xxx,你愿意,嫁给我吗?”

“我愿意。”

跳下窗台进入你的卧室的青年单膝跪下,从口袋里面拿出那枚戒指向你求婚。

你笑了笑最终给予了对方答案,看着自己的右手被达达利亚戴上了最为合适的那枚戒指你还是有些惊讶。

但这或许就是阿贾克斯的小小心意吧。

评论(1)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