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羽子

是我文笔太烂了对吧?
算了,自己写的开心就行

记录1:今天的空哥是从水里爬出来的

原神乙女向

是all你

你=旅行者≠荧=玩家

设定你是玩家

设定游戏内的他们都有自我意识。

设定你的号里的角色常常会以桌宠的形式霸占你的手机。

是系列文呐

记录日常的短故事

私设很多

角色ooc有

望见谅






























正文

手指在手机屏幕上滑动,点开了那扇大门,白光闪过,又是一如既往地卡岩现场。

“今天不登自己的号吗?”

从屏幕最上端探出一个Q版小人的脑袋,小家伙有些许惊讶。

你伸出手指长按按住了小人儿的脑袋将人儿拖了出来

“嗯,帮朋友做达达乌帕谷的剑冢任务。”

荧揉着自己的脑袋,跪坐在屏幕的最下端看着你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看,摇了摇头一副看穿你的样子

“不,你不可能会那么好心的。”

“她给我money。”

你左手拿着手机,右手在屏幕前拇指、食指、中指三指对搓了一下,脸上浮现怪异的笑容。


“woc?!又在水里!”

随着你惊讶的声音传来,荧回过头就看到了泡在水里面的自家哥哥,下一刻奔涌的潮水就扑向了她,荧飞快地朝着屏幕奔去游动。

你长按荧身后的那两根飘带将其拎起来,就看到了屏幕里面那在滴水的小人,不由自主的笑了出声。

“功德-1。”

荧双手环胸,看着屏幕外再笑的你毫不留情地说出了“诅咒”着。

“抱歉,抱歉,哈哈哈哈哈!”

你边笑边送空哥回到岸上,直到朋友家的空趴在岸上喘气,你才松开了自家的荧。

荧站在果酒湖畔,拧动自己的裙䙓,看着湖水哗啦啦地落在地上,看向了旁边跟死鱼一样的空,有了那么几分气愤。


“抱歉,我家旅行者可能有些……”

“欠儿?”

“空宝,你不用给她解释的。”

“她什么人,我还不清楚吗。”

你双指在屏幕上滑动,手机正分屏一半是原神的画面,另一半则是你家尘歌壶的画面。

闺蜜家的空坐在地上,你家的诺艾尔递过来干毛巾,你正在帮他擦头发同时和他聊着他家那位旅行者。

白术先生走了过来示意空伸出手让他号脉诊断一。

空乖乖地伸出手让白术号脉,那乖巧的模样让你不自主滑动屏幕去找自家的荧妹。

你翻到楼梯的时候,就看到荧和公子两个人趴在楼梯上好像在说着些什么。

“你们再聊什么呢?等会儿谁陪我去做任务?”

“我!小姐!看看我!”

某只鸭头顶上的呆毛都抖了起来,少了高光的蓝眼睛现在都出现了亮光。

“嗯好,魈魈!老爷!你们有空吗!?”

你万分故意地去呼唤其他人,还不忘用眼角的余光去偷看达达利亚的反应。

很明显,整个人都失落下来了,呆毛都耷拉下来了。明明之前的生贺图上面那呆毛雪都压不塌。

诶嘿,逗逗小狐狸还是很开心的。

你在屏幕前“欸嘿欸嘿”的傻笑着,完全没有注意到屏幕那头的达达利亚和荧又说了什么,公子的神情都变得高兴起来。

魈站在楼梯口看着楼梯上的荧和公子微微皱眉,迪卢克则是被靠在墙壁上,双手环胸抬眸看了一眼最上头的你然后才移开目光看向荧和达达利亚。

好了,开始工作。


由于角色只有空和御三家,你为此头疼了好一会儿。

冰法的盾可以用安柏和丽莎破盾,火法就靠凯亚和丽莎姐姐。

稍微引诱两只深渊法师靠得近一点就可以放空出来。

终于在连续打了半个小时,终于把三层封印都解除的你坐在床上,双手合十在心里默念

丽莎阿姨姐姐是永远的神。

你熟练地退出好友的账号,登起自己的账号直冲猫尾酒馆,查看这周的来客。

在酒馆看到赛诺的那一瞬间你眼睛都亮起来了

“来吧,赛诺!来进行七圣召唤吧!”

“好!”

“喂!”

另一边在尘歌壶内的众人看到你这对《七圣召唤》上瘾的姿态都开始头疼了。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